雁字回時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段子

   

  「幹,溫仔你過去一點啦,很擠耶,腿長了不起喔。」

  「嫌東嫌西不如出去。」

  「我咧,我為什麼要出去,這我家,這我的浴缸耶!」

  「那你當初為什麼不把浴缸買大一點?」

  「靠,我買浴缸又不是為了跟別人一起洗,我考慮那麼多幹嗎?」

  「哦,我以為你私生活很亂。」

  「我聽你哩叭噗--」

  神蠱溫皇閉著眼睛背靠著陶瓷缸壁,雙手搭在浴缸上頭,臉上殘留一絲酒醉後的醺紅,神情淡然與平常毫無二致,看起來不像不勝酒力,倒似小酌過後享受泡澡時的愜意。他屈起一腿,另一隻腳在水裡舒展,不免捱著坐在對面的千雪孤鳴同樣平放的雙腳,千雪孤鳴酒意正酣,下意識便用腳推擠對方,嘴上也忍不住抬起槓,兩個大男人一絲不掛共享一個不大不小的浴缸,一人佔著一頭耍嘴皮子的情景,活脫脫瞬間年輕二十歲。

  「……千雪,你再動就要踢到我了。踢壞了,你賠不起。」

  「啊?--噢,切,那麼小我才踢不到,更何況你也沒在用。哈哈哈……」

  「嗯,我又不像你,天天都在用。手不痠嗎?」

  「我靠,我哪有天天--不對,我哪是用手--靠!」

  「哈。」

  「馬的,心機溫笑屁!」

  「吵死了!都閉嘴!」

  羅碧伸手關掉蓮蓬頭,隨手抹了抹臉上的水滴,將垂落額前的濕髮往後撩,轉頭去瞪浴缸裡那兩個幼稚的大齡兒童。

  如果有黃色小鴨就一人塞一隻在他們嘴裡!

  羅碧邁著修長結實的雙腿一步一步走到浴缸前,喝多了酒導致耳朵仍然泛紅,他皺了皺眉頭,居高臨下的盯著水面。

  鬥嘴被打斷的千雪孤鳴轉過頭來,神蠱溫皇也睜開了眼睛,視線不約而同的交匯在好兄弟的下腹。

  切。

  嘖。

  大齡兒童們心有靈犀的同時發出意義不明的狀聲詞。

  無意識中被評價了一番的羅碧眉頭卻皺得更緊了。

  「……千雪,你下次換個大一點的浴缸。」他根本擠不進去。



  --



他們,真的,都,喝醉了(毆)好兄弟一起洗澡就要比比大小(拇指)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