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字回時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段子

※ RPS

※ 桃糖


  一開始,Chris只是在4月4號早晨隨手發了條訊息給Scarlett,問她想怎樣祝賀Downey生日,然後開玩笑說「我想低調點,混在人流中發條普通的推特什麼的」,Scarlett打趣了他一句「你是怕別人舊事重提?」,然後就沉了下去,沒再回應後續的話題。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Scarlett又出現了,並且拉起了一個群組,美其名曰如何幫助Chris當個低調的迷弟,Chris有點哭笑不得,反射性地發了個害羞的表情。

  Mark說:這挺簡單的,我已經想到了。

  說完隨即上推特發了一個推,放了張照片寫了兩句話祝Downey生日快樂,並聲稱千言萬語盡在照片裡--那畫面大家都印象深刻,Mark坐在Downey的大腿上,含情脈脈撫摸著對方。

  Chris在螢幕後面露出了O的嘴型。

  Hemsworth--在Chris的備註中曾經是二號克里斯,把自己逗樂一陣之後他還是乖乖把名稱改掉,改成了奶爸克里斯,估計等他進組去拍復聯3之後這暱稱又得改了--第一個表示他懂了,手腳飛快的跟著發推,同樣在祝賀語之外配了張他跟Downey的合照,好吧,雖然是PS的,但反正就是那麼個意思--有多高調要多高調,這樣就顯得你很低調了嘛。

  Jeremy在群組裡哈哈大笑,下一秒就發了張他跟Downey在記者會上勾手手轉圈圈的照片,儘管當初被一票粉絲吐槽照片中的兩個主角加起來不超過八歲,他也完全拋在了腦後。

  秀恩愛哎,隊形得排好。

  Scarlett發了張手搭在Downey胸前的大頭合照。

  Sebastian也發了張他為了宣傳電影直播時被Downey亂入一口親在臉頰上的照片。

  接著大家異口同聲地留下一句「就幫你到這裡了,兄弟~」,火速退了群組,各自去忙各自的事情。

  終於回神的Chris看著被刷出一堆更新的推特主頁,二話不說就在原本想好的祝賀推文之外多加了一張圖片--他跟Downey拍電影時被剪成花絮收錄的舌吻動圖。--雖然沒有真的親,但那不重要。

  撩男神的戰爭身為迷弟不能輸!


  而男神一覺醒來,面對腥風血雨到底有什麼反應呢?

  Downey喝著咖啡看完所有艾特他的訊息(當然是他有關注的那些人),並在收藏了Chris祝賀他的那條推特後--獨獨收藏了他的--才反應過來自己的舉動,他搖頭失笑,而後盯著推特的內容陷入沉思。

  所以Chris是希望他今天能夠得到很多人的吻,還是希望他今天逮到一個親一個呢?

  他決定待會兒傳封簡訊問問他。


  絕對不是回撩,別想歪了。

 


  Fin

 

2017-04-09 /  标签 : 桃糖 33 9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