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字回時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段子

 

※私設有。


  「今天是雞腿。」

  「……你剛剛趁機摸了存孝的屁股,對不對?」 

  元邪皇拎著兩個從場務手中領來的便當,走到蹲在片場角落的元晴身邊,用小腿輕輕碰了碰小孩的膝蓋。本以為同對方分享了一個還算不錯的好消息,從掌心中抬起臉頰的小孩跟他對視了幾秒,卻吐出了一個揭他老底的疑問句--勉強算是吧。

  「我沒有。」

  「我看到了。」

  「……你看到我用哪隻手摸了?」

  「兩隻手都摸了。」  

  ……小惡魔。  

  元邪皇面無表情地想。

  「咳,角度問題。」

  「每個角度都有問題--弔叔說的。」

  他在哪?我宰了他。元邪皇揉揉額角,舉了白旗,「要送我去警察局還是回家吃飯?」

  「回家。」

  小孩秒答,拍拍膝蓋上的灰塵站起來牽住他的手,他捏了捏掌心裡小小的手指頭。乾淨俐落妥協的時候就像個天使--不,他才不這麼覺得。

  「走吧。」

  「他有發現你偷摸他屁股嗎?」

  「……雞腿沒有了。」

  「我幫你保密!」

  瞧,他剛說什麼來著?小惡魔。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