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字回時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段子

 

  惡人谷在後元邪皇時代開始對大師們抱持了一種微妙的情感,具體表現在各種方面,例如地圖砲攻擊大師們是禿驢,世界頻狂刷拔大師的頭髮變心的女友就會回來等等,儘管同陣營中也不乏少林玩家,這種氣氛還是迅速地傳染了大多數惡人谷的玩家,尤以仍然留在原「魔世」幫會沒有出走的老骨灰們為甚,並將這個習慣延續了下來。

  元邪皇在闊別幾年重回遊戲之後,有事沒事也會隨手按住路邊敵對陣營的大師一頓胖揍,倒不是因為當年他跟一個同樣被稱為大神的少林打了場轟轟烈烈的刪號戰,並在其中落敗的原因,認真要追究起來的話,那種淡淡嫌惡的心情,或許是因為那個叫做「隻履西歸」的少林在刪號戰中對他說的那句話吧。

  --如果今天我打贏你,那一定是因為我有情緣的關係。

  還在句尾刷了一串企鵝的害羞表情。

  元邪皇將他新練起來的蒼雲號隨手停在成都門口,突如其來想起這段往事的時候,他的頭上正頂著大大的賞字,估計是源於半個小時前他砍了一個聽說是浩氣盟新手指揮的少林,單純只是有點手癢而已,那個少林操作意識還不錯,就是經驗不足,倒是格外的有禮貌,躺屍之餘還在白頻朝他發了句謝謝指教。

  他有幾分欣賞,但又同時感到意興闌珊。

  如果也像隻履西歸一樣白目得渾然天成,或許他會更有興致地再往對方屍體上戳幾下吧。身上的懸賞大概也只是當時圍觀的好事者發起的,他倒是不介意再打上幾場,最好多來幾個少林。只是看起來真的想朝他動手的人也不多,一直跟著他但遲遲沒反應。

  也許是在計畫什麼?是什麼也罷,他一點都不介意。

  如果能成功的話。

  元邪皇隨手甩了兩下盾刀,漫無目的的稍稍往前走了幾步,此時的他尚未發現到尾隨他的人群中有一個浩氣天策,正亦步亦趨的等待時機。


  拔大師的頭髮變心的女友究竟會不會回來這點不得而知,然而在路邊隨手揍了一個有著兄控弟弟的大師,倒是很有可能會遇見一段意外--



  --


 

繼續摸一下劍三paro。

只是想寫一下老元跟達摩(喂)打了刪號戰輸掉,在老元真的刪號之後,惡人谷開始會排擠少林這件事(被揍)

拔大師的頭髮變心的女友就會回來,來自劍三台服的官方公告(毆)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