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字回時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段子

 

  發佈會結束之後,當全世界都在用身高梗嘲笑殤不患的時候,他正忙著幫因為吊鋼絲閃到腰的蔑˙真大叔˙天骸貼上新的跌打損傷藥膏。

  「……到底……為什麼……要在空中……講那麼多……台詞……」

  詩號沒有翻譯成日文,就該偷笑了吧。

  身為前輩的傷患趴在床上,看起來比他還年輕十歲的臉整個埋在枕頭裡,明明痛得要命仍是堅持要發表感想,殤不患嘆了口氣,努力忍住吐槽的衝動。

  另一頭的凜雪鴉悠哉悠哉地脫掉超高跟的靴子,光著腳縮進沙發裡,從包包裡撈出自己的手機,準備給上次購買特殊增高鞋墊的商店一個五星好評。一連上網手機螢幕中就跳出許多來自社群網站的消息提醒,他隨手滑開一條進去看了看,嘴角便勾起了一個令人頭暈的微笑。

  伸出手指點了點,將引起熱議的發佈會主演合照轉發,送出之前他挑著嘴角想了想,再打了幾個字上去,才關掉了社群的頁面。

  同一時間女演員的房間裡,也正捧著手機刷社群的丹翡發現關注的好友更新了一條轉發訊息。

  --天塌下來就由我幫阿殤頂著吧。

  丹翡伸手捂著嘴,遮住了自己驚訝的口型。她……她還沒準備好要站哪個CP呀。

  沒有參加發佈會的丹衡拎著點心盒掏出房卡開了門進來,便被妹妹蹂躪著手中抱枕一臉糾結的小模樣嚇了一跳。

  


  --

 

评论
热度(12)